close

1249518494.jpg 

            




今天的【十大】主題是好萊塢電影男主角!將介紹我最喜愛的十位帥氣男演員,但是這次的十大評選原則完全就是「帥」哈哈哈,因此我愛的艾德華諾頓這類人士就不會在此精選之中,請大家開心閱讀──


486456456456.JPG

第一位,柯林佛斯先生(Colin Firth),比較知名的作品是《BJ單身日記》和《媽媽咪呀》,但是最擄獲我心的演出永遠都是BBC版《傲慢與偏見》的達西先生Mr.Darcy!雖然那個版本裡的依莉阿伯又胖又老,但是為了柯林佛斯我依然硬是看了兩遍啊! She is tolerable, but not handsome enough to tempt me.每次看每次都覺得講這句經典台詞的柯林好帥帥帥帥啊!

 達西4.jpg 


ColinFirth001.jpg 

 雖然柯林和以下其他帥哥們比起來,略嫌太寬(不知道為何這位男士從臉到身體都有一種被4:3螢幕拉寬的違和感),但是他就是神祕地帥氣啊!相較演起戲來很愛瘋狂大笑的綺拉奈特莉版本的達西先生就……

   新達西2.jpg   新達西.jpg 

實在是太恐怖了,比應采兒出演阿珂還要恐怖。



第二位男子是常駐十大性感人類榜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bradpitt.bmp 


太帥啦胸肌是怎麼回事!我看八卦報你在後院和席蘿玩的照片不是這個樣子的啊!


 能請你喝杯咖啡嗎.jpg


雖然在《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前半段小布臉歪嘴斜,但是到中期之後終於改邪歸正啊,記得我之前在圖書館閱覽室看電影,我看《費城》的時候隔壁同學正看著《夜訪吸血鬼》,小布出場的時候我都瞬間忘記要看正在聲嘶力竭地演著內心戲的湯姆漢克了啊! 

image7.jpg


 這樣,

interview_with_the_vampire_profilelarge.jpg


 另一邊是這樣。



叫我怎麼不分心啊──!



接下來是性格小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不過其實基努老兄的片我只看過《穿越時空的情書》和《雲中漫步》,因此對此人的印象停留在被車撞死和拼命踩葡萄(那景象和阿湯哥在歐普拉脫口秀跳沙發有幾分相似)

  keanu-reeves.jpg


是帥啦,但我沒什麼感覺就是了,哈哈哈 


keanu-reeves00.jpg


雖然基努實在不錯帥,但是


 keanu_reeves.jpg 


這張照片為什麼神秘地相似石內卜啊──!! 


300_117387.jpg456456456456.JPG




看完性格小生基努李維,下一個英挺的男主角是我們的POP! goes my heart奶油小生休葛蘭(Huge Grant)!

 休葛蘭3pop.jpg 


休葛蘭雖然召妓又吸毒,但是他在《理性與感性》裡面靦腆不知所措又有點傻氣的演出實在是好性感啊!(哪裡?)  

sense6.jpg


edward.jpg


休葛蘭近幾年愛上演情人節檔次電影,《愛是你愛是我》和《K歌情人》都有他的演出,在《愛是你愛是我》裡面的深情總理也是十足吸引人。


休葛蘭2.jpg


休葛蘭.jpg


啊既然提到了《理性與感性》,就順帶一提,大家最喜愛的石內卜教授也有演出喔!



arhorse.jpg


See?




英國帥哥休葛蘭結束之後,下一位也是擁有一口英國腔的好男人喔(但髮線微禿)!掌聲歡迎裘德洛(Jude Law)!


 feat_jude_law.jpg

裘德洛在《戀愛沒有假期》裡飾演男一號,男二號是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

Jack_Black.jpg 

唔……我只能說,凱特溫絲蕾好可憐啊──!

裘德洛在《我的藍莓夜》之後就沒什麼新作品了,大家猜測應該是髮線問題的困擾,不過這幾禎照片還是可以看出裘少往昔的英挺帥氣。


jude_law_96.jpg 


INSUIT.gif


8-18-28761-18-273-200-20071217131937.jpg 


不過其實我對英倫痞子裘德洛不大有愛,尤其他又愛接怪戲(誰能告訴我《明日世界》是在演什麼啊!!),但是畢竟這是「十大」電影男主角榜,怎麼說也得有十個來撐場,裘少在《阿飛外傳》裡又一副不羈酷樣,因此就還是把他選進來囉(簡而言之就是來陪榜)




上集完



 ※圖片來源皆由網路搜尋而得,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儘速撤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