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200804161636031.gif                     














再來是影帝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英國紳士一名



tn2_jeremy_irons_1.jpg 


 大家可能對他有點陌生,但是他就是當年《鐵面人》裡癡肥李奧納多的恩師啊──!

雖然年華有些老去,但男人就像酒越沉是越香啊(看看史恩康納萊老成什麼德性還是魅力無窮啊)


亞拉岡.bmp   

這種唯有老男人才有的滄桑和失落感實在是太迷人了!雖然《鐵面人》主角是路易十四,但是傑瑞米艾朗飾演的阿拉米斯好搶眼啊,好英俊啊,「我為人人,人人為我」(One for all, and all for one)講得好有英雄氣概啊──






接著是才在2009奧斯卡頒獎典禮載歌載舞博得眾人好評的澳大利亞之光──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休傑克曼.bmp 


也是我的最愛,休傑克曼當年在《穿越時空愛上你》裡面扮演的艾班尼公爵實在是集帥氣深情溫柔性感於一身啊,但是在劇中他又和(那個年代的)美國甜姐兒梅格萊恩這麼恩愛看得我只好回家咬棉被啊


休傑克曼2.jpg 


穿越時空愛上你.jpg



(雖然這一篇十大文我盡量不放男角和女角的合照以免犯眾怒,但是這一張!根本沒有人在意梅格萊恩在幹嘛吧!!就連休公身上神秘的三葉蟲紋飾都無法讓我的目光從他臉上移開啊──!)


休傑克曼3.jpg









前面都是白人,因此不免也要推薦一位黑人代表──唐其鐸(Don Cheadle


untitled.bmp



唐其鐸長得非常有趣,路線和威爾史密斯或是丹佐華盛頓不太相似,可能是因為先看了《盧安達飯店》,我對唐其鐸的印象一直是悲天憫人的慈善家 


Don_Cheadle_big.jpg 


像這樣。

雖然其實他戲路也很廣,《扭轉奇蹟》和《瞞天過海》系列裡的演出也都十分精采


cheadle-oceans13_1229471948.jpg


 甚至還有美國先生的裝扮!

don-cheadle.jpg


DonCheadle.jpg


唐其鐸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總是有點哀傷,但是又莫名很帥,雖然鼻孔在他臉上占有不可忽視的份量但是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很有魅力,真是神祕的男子








說到擁有神秘魅力的男子,就不得不提強尼戴普(Johnny Depp)。

jack_sparrow800.jpg 

這真的很哀傷,難道奧蘭多布魯不帥嗎!魔戒時期身旁站著一百隻咕嚕的他不但帥而且紅極一時呢,但是站在強哥旁邊就硬生生變配角,甚至要演被章魚吃掉的窩囊角色爸爸甚至叫鞋帶!這公平嗎!


johnny-depp.jpg

但是看到強哥的臉就覺得好公平啊──486.JPG


johnny-depp-.jpg 

強尼.jpg

全世界大概也只有強尼戴普適合在臉上畫六隻眼睛(或許三眼怪也可以)







接著終於到了最後一位男士,不過這位的出現大家可能會有一些訝異,畢竟他並不是典型的帥氣小生型,但是他卻是我近幾年來最看好的有演技有長相的新生代男星(西亞拉李畢福素行不良自爆了)──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 

 羅比2.bmp 


羅比.bmp 

 詹姆斯麥艾維在《贖罪》一片上映後初嘗走紅滋味,但我更喜歡先前的《最後的蘇格蘭王》;雖然詹姆斯在裡面的髮型old school到我都哈哈大笑角色也不討喜,但表現空間多過《贖罪》數倍(更別提《贖罪》裡面演技最佳的是片尾出現6分鐘的凡妮莎雷迪葛芙)




 james_mcavoy.jpg


但是在《最後的蘇格蘭王》裡一打就趴的小詹姆斯到了商業大片《刺客聯盟》裡竟然搖身一變成為肌肉猛男!兩塊胸肌像打了肉毒桿菌一般令人垂涎欲滴,詹姆斯成功躍身成為帥哥接班人!



羅比3.bmp



18918394_w434_h_q80.jpg


但是人都有過去──












羅比鹿男哈哈哈哈.jpg 


詹姆斯你在幹嘛……











 下集完

 




 ※圖片來源皆由網路搜尋而得,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儘速撤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