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ward_norton06   

艾德華諾頓一直也都是我的愛,但我從來沒寫過他,原因是我開始愛他的時候他就很少新作了,或是有新作也都不是我的菜。

諾頓我最早是看他的《驚悚》(Primal Fear,1996)

edward-norton-primal-fear-48   

和李察吉爾同台飆戲。但李察吉爾演這種戲需要演技嗎?他演律師的片子多到感覺他退休直接開始執業也不會有誰覺得有什麼不對。

primalfear   

很推薦這部片,雖然有點年代大家還是可以去找來看,我當年看的時候是已經被爆雷了依然覺得很好看!

  

另一部就是《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1999),講到諾頓簡直是不得不提

Edward-Norton-in-fight-club 

Edward-in-Fight-Club-edward-norton-562364_1600_900   

我一直覺得大衛芬奇如果要重拍這部片應該會找羅比來演吧,徹底羅比路數啊這部

WantedMcAvoy   

 

一直遲遲不把諾頓擺進帥哥擂台中介紹是因為我覺得其實諾頓不算帥,他最好看的時候通常不是陰鬱頹廢就是這種有點邪惡的笑

edward-norton03   

這種「靠近我會受傷喔」(?)的表情搭配諾頓的小狗眼和充滿少年感的五官才是諾頓的魅力所在!!!

3025-edward_norton1   

 

但是諾頓還是比較適合這種小短髮,每次他一留長就令人覺得⋯⋯

edward-norton (1)   

 

edward-norton   

加個鬍子不就變西恩潘了嗎!!!!!!!

220px-Seanpenn1   

 

 

不過諾頓也是很久沒有代表作了,前一部台灣影迷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The Incredible Hulk(2008)吧,也希望諾頓之後可以再接再厲,不如跟羅比合作一下吧我總覺得他們兩人有種很類似的調調啊

  

(身高倒是差很多就是了)



※圖片來源皆由網路搜尋而得,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儘速撤除。


365後記:

昨天十大晚上無聊就創了十進位粉絲團!

現在網誌首頁的左上角有個like可以點,雖然現在裡面還什麼都沒有哈哈哈哈

會慢慢將他經營成羅比教邪惡王國的!(那誰要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