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pattinson-phone-day.jp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時間:深夜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地點: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寓中 

 

james_cameron2.jpg 

  

「喂,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喔嗨!呵呵!您好,冒昧打擾您,請問是詹姆斯卡麥隆導演嗎?呵呵』

 「…是的。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疑惑的話,現在是臨晨三點五十分。」

 

「嗯我自己有錶,導演您好,我是羅伯派汀森!我主要今天打來是想告訴你,我願意擔任您新片的男主角。」

blog281009_robert-pattinson.jpg 

 

『年輕人,我是拍出《鐵達尼號》和《阿凡達》的國際大導演,就算沒有深度也有票房,只加上5分鐘隱藏片段就可以重新再上映一次,更何況你的演技比動畫納美人還差,連3D都救不了你,我看不出來我有任何與你合作的理由,我還不如找竇騰璜合作推出服飾品牌。』

jamescameron-3d.jpg 

 

「話不是這麼說啊,暮光之城三就算拆成上下集騙錢我也只能剩半年可以混吃等死,我下巴又很大一直被世人唾棄嗚嗚嗚嗚嗚嗚,啊不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女友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已經接到好多新片邀約,又和艾咪亞當斯合作又在新片中飾演搖滾傳奇歌手瓊潔特,雖然我都只聽小賈斯汀的歌對搖滾不熟,但好像很cool耶呵呵,反觀我每天都得在臉上倒一公斤的石灰,氣喘都併發了,髮蠟又用得很兇,片酬都不夠我花,我快要變成五體不滿足的乙武洋匡了啦。


robert-pattinson-underwear-photo_322x436.jpg 

 

 

『羅伯,我是看你也算是好萊塢的後輩才提醒你,你有沒有想過接不到片是你自己的問題?』

 

「沒有。」

blog281009_robert-pattinson.jpg 

 

『我想你每天除了上youtube follow小賈斯汀動態以外也不太關注社會資訊的,你知道世界上有個國家叫台灣嗎?』

 

「不知道。」

 

『嗯那不是你的錯。

  那你知道有個網站叫IMDB,可以查電影明星除了實際身高以外的身家資料。』

 

「不知道,我在那裡面帥嗎?」

 

『我要說的是,你女友雖然在《暮光之城》裡和你一起扮演智能不足的情人,但在戲外,智缺的只有你一個。克利絲汀9歲就出道,12歲和茱蒂佛斯特合演《顫慄空間》,17歲出演西恩潘執導的《阿拉斯加之死》,至此為止她已經被提名過四次最佳演員;我們再來看看你的,十三個沒有專業公信力的民眾票選提名加得獎全部都是《暮光之城》系列,甚至有兩個是金酸莓獎我也幫你算進去了,《暮光之城》頂多是克莉絲汀演藝事業中的一個汙點,對你而言則是句點。』

d01b3118c67c1cc5_normal_008-kristen-fuck-you.jpg 

 

「…但我是個人才啊卡麥隆導演,難道我已經沒救了嗎?」

 

『我看是沒有。上一個被我這麼說的是麥特戴蒙,後來他果然爆肥了。』

 

「還是我改行去百老匯?我知道你的名作有《貓》和《歌劇魅影》啊,我也不是真的腦殘的!」

 

『那是卡麥隆‧麥金塔。』

 

"嘟嘟嘟都嘟……"

※時間:清晨

 

 

全文完。

※圖片來源皆由網路搜尋而得,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儘速撤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