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en-stewart-gallery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時間:深夜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地點: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寓中 

james_cameron_3d_camera   

「喂請問是哪位,如果是動畫公司的人我跟你們說過幾次了阿凡達的色碼是55A8FF不要再打來了」

『導演SURPRISE!!!』

 螢幕快照 2012-07-27 下午5.24.28  

請問你是

『嗨囉我是克莉絲丁史都華啦~就想說家裡被狗仔包圍了想請問導演我現在該做什麼表情?我開FACETIME喔?你覺得這樣好嗎?』

kristen-stewart-2-2401   

 

『嗯我看看⋯你這樣撅嘴也改不了出軌的事實,所以再收進去一點點』

images (1)   

『然後眼睛不要太死魚稍微加入一點「我不知道他有老婆」的可憐情緒進去』

james-cameron-3d   

『好現在把臉朝向我這邊OK的話我們這個懺悔記者會的鏡頭就正式來一次

   

『等等我幹嘛指導你表情啊!!!!你老公都搬出愛巢了你打給我幹嘛!(而且我為什麼要管你!!)』

 

images   

「導演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誰幫忙了,拍《公主與狩獵者》的時候工作人員叫我電影上映時搞點話題刺激票房,我也做了啊,我還穿了海草裝耶」

kristen_stewart_london_premiere_snow_white_and_the_huntsman_may_15_2012_3-450x707   

「現在我直接劈腿導演了啊,他們到底又哪裡不滿意了嘛!」

kristen-cheating   

 

 cameron-wtf  

你有沒有想過鬧成這樣是你自己的問題?』

 

 

「沒耶。」

螢幕快照 2012-07-27 下午5.24.28   

 

 

「很奇怪耶我又沒怎樣,結果現在大家都罵我,難道我演吸血鬼和白雪公主就不能穿螢光內衣嗎?????」

kristen_stewart_kissing_rupert_sanders   

『應該不是那個問題。』

 

「不是啊你不懂,導演你也知道的前年勞勃打給你過,他是個白癡啊」

robert-pattinson-messy-hair  

「誰知道我出軌他會生氣啊???」

 

“嘟嘟嘟嘟嘟嘟嘟——”


時間:清晨

地點: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寓中 

 

『警衛去把那邊泳池畔的電話線也給我拔掉。』

james cameron thumb  

 



※全文完

十大後記:我從來沒想過這系列會有續集,只能說暮光夫婦真的是我的心靈指標。 

(延伸閱讀:一通夜半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