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xidp8Hyq11qku97lo1_1280    

偷更新: 恭喜新科BIFA影帝!!(是不是非大獎就不會用影帝這個詞?) James McAvoy!!!!!

 

我很少在寫這種新聞速報,一來因為我對接收外電很被動,每次我得知新消息的時候應該全世界有一半人都知道了吧、二來因為身為迷妹我真的是很混,有羅比隨堂測驗我只能拿60分的那種(只有在自由申論題會寫滿十大張紙),連Welcome to the Punch都忘記要看就知道我有多混。

 

但是在一年的尾聲(轉得有多硬),大家都在進行各種回顧,同時也對即將到來的獎季有承先啟後的效果;而英國Empire雜誌近日也公佈了年度50佳片,網站設計的非常不近人情,為何不在開頭就列個表寫出哪50部呢害我狂翻猛翻手指好痛

評比的每部片都有寫出Best for (我就只有看這個部分而已羅比pop quiz又要不及格了啊)

EMPIREJAMESMCAVOY-01  

恭喜羅比今年兩部作品雙雙入圍!Trance獲得了第27名

555-01

Filth則是更上一層樓奪得24名!

這份榜單評分標準有些混亂,例如目前關注度很高的《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是第23名,《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則是第37名,但《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卻是第17名

另一邊《大明星世界末日》《是芥末日》(感謝Royal指正)是12名,僅高一名的11名卻是ZERO DARK THIRTY!?該說是一種兼容並蓄的日不落精神嗎,怎麼感覺有點人格分裂啊這榜單

 

最後更新!!!!!!羅比以Filth的演出得到了今年的BIFA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

大家說他是不是很棒!!!!!!!

 

今天的午休迷你文簡單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