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正當我持續沈浸在星媽心情中覺得哎呀羅比演到了一個好了不起的角色啊~的情緒裡時,本系列竟然咻一下的就演到第三集還要完結了

 

 

這次的X戰警最終章號稱迎戰最強變種人:世界最初的變種人也是被古文明視為神的天啟;長眠後甦醒的天啟不知道是不是眼睛有被小精靈滴東西,超隨便地就錄取了他第一個遇到的變種人——風暴女(Storm)。可說是十分有大智慧,完全不會覺得之後可以撿到更大的石頭史上最知足

接著天啟蒞臨變種人仲介所,又光速錄取了兩位變種人靈蝶(Psylocke)和靈蝶介紹的天使(Archangel),只能說天啟比X教授還有教無類,史考特還要秀一下教授才表示錄取,相較之下天啟根本社區大學

待天啟驚覺團隊主角力太弱戲份將撐不過三格後痛定思痛決定出發招募萬磁王,另一邊則是魔型女得知艾瑞克痛失妻女於是趕到X學院通風報信、X教授與Moria再次相會、年輕版變種人去看電影(啥啊)、快銀支線、 Stryker不知道來幹嘛、狼叔來客串等等

(去找Moria這段很好笑,羅比演得超可愛的)
最後反正就這樣那樣大決戰,天啟開始了冗長又過時的轉生儀式,藍惡魔千鈞失了一髮但還是及時救出了教授、凱妮斯說動了萬磁王、老萬無懸念再次背骨、琴葛雷變身火鳳凰結眾人之力將天啟擊敗;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X戰警的努力!

 

 

好了在超敷衍的流水帳之後我要來吐槽天啟這個角色!!!身為人類史上第一個變種人,身為好幾個古代文明的神,身為轉生多次的智慧耆老,嗜好卻是在那邊幫大家設計服裝你是知世嗎!!!!!

天使原本的翅膀根本帥爆,尾端配爪史上最酷炫,你給他加入金剛狼的快速再生不就好了嗎

 

變成麥莉要幹嘛啦!!!!!!!!

靈蝶的服裝已經被吐到爆了就不多說了,但奇怪平平都是開高岔神力女超人就美翻了這中間到底出什麼差錯?

 

然後說到服裝我從第二集開始就有一個疑惑,就是萬磁王在漫畫中服裝主色明明就是紫色和酒紅色

 

為什麼電影版硬生生改成棗紅和咖啡色啊!!??這樣真的...

 

...很像火星異種啊!!!!!!!!!!!

 

而且天啟號稱最強,埃及時代從西元前3100綿延至西元1600年,我們保守估計他應該至少轉生過30次以上吧?

但細數他在片中的能力,可見的包括轉生、蟲洞、操縱分子形態(化為塵土跟吸進牆壁)、加強他人能力、usb下載電波訊號資訊(?)、力氣很大(?)、會飛(?)、加上沈睡前得到的自癒能力,林林總總加起來也才十個左右!轉生效率到底多差!

就算替他緩頰說在過去的時代要遇到其他變種人來轉生較為困難(可能活到八十歲才終於找到變種人,只好立刻打暈他轉生管它是多鳥的能力),但他都透過電視補進度瞭解現代的科技與環境了,忍辱負重多轉生幾次多獲得幾個能力有把握再說不行嗎!!!!

這就像等級還沒到就趕著衝去打BOSS也不存檔,還沒學到劍神就要去擺水靈珠,這樣合理嗎!!!!!

你還是在鎖妖塔多升幾等再說吧!!!

 

很多人好像無法接受萬磁王最後又輕易背叛天啟陣營,但我覺得一切都是可以理解的,老萬只是一時被悲慟蒙蔽,清醒過來就會發現天啟這個人有多莫名吧,完全不是一個值得跟隨的領袖啊!試想今天你正要復仇大開殺戒,有一群穿得像北七的人突然出現然後把你的仇人秒埋了(WTF);自稱是神,結果質問他那我家人被殺時你在哪裡竟然秒答「我在睡覺」,乾!

 

最後整體來說我覺得天啟有比未來昔日好看一些,而且我其實某種程度上有被說服天啟很強這件事,可能是因為他會蓋金字塔吧?

 

 

※全文完

 

 

 

十大後記:

就這樣X戰警也來到尾聲了啊,久違的更新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